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深交流,强合作, 吹响山东品牌培育工作的号角

发布时间:2018-11-17 20:25:4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image001.jpg

7月5日上午,山东省广播电视台副台长、山东卫视总监徐龙河一行六人到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参观交流,并就山东品牌的培育、传播和发展等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专家委员会谷源强主任和秘书处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孙良泉常务副秘书长对促进会的组织架构进行了介绍,对已开展的工作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阐述。山东卫视企划统筹部王庆文主任、省品牌建设促进会李业林副秘书长分别就品牌工程和品牌40人活动的整体框架、工作思路、运营方式等进行了认真汇报。双方围绕主要内容、领域和方向、品牌标识、合作模式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和热烈讨论。


谷源强主任委员对徐龙河副台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谷主任指出前期省品牌促进会与山东电视台有良好的合作基础,此次与徐台长的座谈,是双方合作的再融合、再深化。在省委省政府大力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背景下,两家的深层次合作是非常有必要和非常有意义的。双方应围绕企业品牌、产品品牌、行业品牌、区域品牌和地理标志品牌开展品牌培育、品牌传播、品牌人才等方面的合作。徐台长对品牌建设促进会的发展理念和服务方向表示充分认可,表示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创新机制,加强与促进会合作,从点、线、面等方面做好品牌传播。最后双方均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开展品牌工程,为企业搭建平台,助力山东品牌走向世界。


今后,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将充分发挥沟通桥梁作用,为会员企业提供优质、精准服务,与企业共同成长,推动品牌高端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