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调研 “多彩贵州”品牌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8-11-17 20:22:4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image001.jpg

7月11日,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谷源强带队赴多彩贵州文化创意产业集团调研“多彩贵州”品牌建设和贵州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建设等相关情况。


调研组一行到“多彩贵州”文化创意产业园区,通过实地考察“多彩贵州”文化展示交易中心、文化交流中心、文化研究中心、文化创意孵化中心、文化陈列室和多功能剧场等全面了解多彩贵州产业园区的整体规划和建设情况。


在座谈会上,贵州省多彩贵州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好学介绍了“多彩贵州”品牌的创建背景、品牌内涵、品牌基地建设、品牌发展历程、运营模式等情况,详细介绍了“多彩贵州”品牌依托位居双龙航空港经济区核心区的区位优势和贵州深厚的民族文化底蕴以及旅游资源,通过市场化运作方式,不断延伸和发展文化品牌,以品牌融合资源,成为具有市场竞争力的文化产业实体开展的系列工作。


多彩贵州品牌研究院院长吴伯天介绍了贵州省品牌建设促进会的筹建情况、组织架构、工作定位,以及致力于打造“高质量社交平台、高成长学习平台、高价值服务平台”和整合“政策、项目、资金、人才、资源”形成资源循环的平台定位,建成“品牌高速公路”,助推贵州省品牌建设。


双方就在两省品牌建设背景和基础不同情况下,品牌建设促进会如何进一步充分发挥好作为政府和企业的桥梁纽带作用,以推动地方经济发展、产业提升、新旧动能转换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通过调研,加深了两省品牌建设促进会的交流和互动,下一步,双方将进一步加强互访和学习,不断增进交流、沟通和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