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品牌提升工程”第一站——“走进阳谷”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7 20:20:2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开展“品牌提升工程”之“走进阳谷”活动于10月18-10月19日正式启动。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在促进会专家委员会主任谷源强带队下,先后到阳谷电缆集团、景阳冈酒业进行调研座谈。

1294871338.jpg

调研组一行通过实地参观和座谈,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生产规模、品牌建设等基本情况,特别是当前新旧动能转换的大背景下,企业发展和品牌培育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就如何通过互联网产品思维,利用互联网大数据,推动企业在互联网品牌高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843453648.jpg

“品牌提升工程”是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和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发起的,共同通过开展一系列活动,充分挖掘山东品牌在品牌塑造发展过程中的经验、故事,提升品牌战略,为新旧动能转换注入强大动力。“走进阳谷”为系列活动的第一站,通过开展调研,促进会深入了解企业切实需求。下一步,品牌促进会将继续紧密围绕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品牌高端化主线,充分发挥促进会智库和桥梁纽带作用,加强与会员单位的交流沟通,强化对会员单位的服务,广泛开展调研,根据企业实际情况,为企业量身制定解决方案,有针对性的、精准的为企业解决问题,助推我省品牌高端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