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鲁酒振兴 品牌引领—携手推进我省白酒品牌高端化进程

发布时间:2018-11-17 19:55: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image001.jpg

3月20日,由山东省食品工业协会和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共同承办的山东省白酒品牌培育发展联盟成立大会在成都召开,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谷源强出席成立大会并致辞。


山东省白酒品牌培育发展联盟由山东扳倒井股份有限公司、山东景芝酒业股份有限公司、青岛琅琊台股份有限公司、古贝春集团有限公司、泰山酒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5家省内知名白酒企业自愿组成,属于省食品工业协会的专业技术机构。联盟以加快培育山东白酒骨干企业和知名品牌为目标,通过联手攻关质量关键共性技术、实施《品牌培育管理体系》等携手推进山东白酒行业转型省级提质增效,协同打造山东白酒高端品牌。


谷源强对山东省白酒品牌培育发展联盟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指出品牌在转变经济增长方式、提高经济增长质量中发挥着重大作用,品牌高端化是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主攻方向之一,要高度重视质量品牌工作;山东省白酒行业品牌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既需要企业的艰辛努力,更需要社会各个方面凝聚共识、共同发力,山东省白酒品牌培育发展联盟的成立对于推动山东省白酒行业的发展将发挥重要作用;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将加强与白酒企业的沟通和交流,在品牌研究、品牌宣传、品牌评价、品牌培训等方面为山东省白酒品牌影响力的提升提供服务,切实推动我省白酒行业的品牌高端化发展。


下一步,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将与省食品工业协会共同开展白酒企业品牌价值评价,推出山东省白酒行业品牌TOP10。


今后,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将与省食品工业协会联手,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全方位为白酒企业发展提供服务,切实提升我省白酒企业的竞争力,共同推动我省白酒品牌走出山东,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