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品牌提升工程”第二站——“走进莒南”

发布时间:2018-11-18 17:22:4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1月13日,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品牌提升工程”系列活动在临沂市莒南县顺利开展。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孙良泉一行到莒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就品牌政策、品牌建设及品牌培育等内容进行交流与座谈。莒南县政协副主席刘汉虎等相关领导和部分企业参加了座谈。 

154812021.jpg

座谈会上,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孙良泉以“加强品牌建设,提升竞争能力 ”为主题,围绕国内外品牌建设形势及发展现状、品牌核心要素、品牌价值评价、区域及企业品牌培育、质量奖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参会企业就企业质量品牌发展现状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与会人员就莒南花生区域品牌建设存在的问题、品牌培育和品牌价值提升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山东金胜粮油集团,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品牌建设等基本情况,明确了企业在品牌培育和企业运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

 

2013344050.jpg

通过本次调研,充分了解了莒南县区域品牌、企业品牌发展现状,促进会将结合莒南县地区发展需求,分别为区县、企业制定解决方案,有针对性的、精准的解决问题。下一步促进会将按照我省品牌高端化的工作要求和部署,充分发挥促进会社会组织的平台优势,为我省品牌提升提供支撑,助力我省品牌高端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