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山东省粮食行业协会到访我会

发布时间:2021-09-29 18:59:2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29日,山东省粮食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宋安君、秘书长徐兴一行来访我会调研考察。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付强及秘书处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微信图片_20210929185721.jpg

座谈会上,省品促会秘书处详细介绍了自成立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围绕“品牌提升工程”在品牌价值评价、品牌信用研究、品牌培育、品牌培训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双方就粮油行业品牌建设、培育和认定等工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徐秘书长介绍了山东省粮食行业协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宋会长表示,将立足我省新旧动能转换产业升级,推动我省粮食业产业升级,积极打造粮油行业高端品牌培育。双方在粮油行业山东知名品牌认定、品牌价值评价、标准化体系建设工作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探讨和交流,为下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省品促会将继续紧密围绕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加强与各行业协会的交流沟通,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山东品牌,助力我省品牌高端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