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成功举办品牌官、品牌经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1-13 13:06:1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jpg

11月12日-13日,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根据济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印发<2021年度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品牌培育方案>的通知》,在济南成功举办了品牌官、品牌经理培训班。对列入济南市2021年度高端品牌培育40家制造业企业负责人及从事品牌管理和质量管理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培训。省品促会的部分会员单位品牌负责人线上参加了此次培训。

2.jpg

济南市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处处长乔萌出席开班仪式。本次培训邀请到了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发展处市场稽查专员平国防;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付强;山东大学广告研究中心主任,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授臧丽娜;山东大学质量管理研究中心博士孙孝静;光华博思特营销咨询机构总裁、博士后韩志辉分别从品牌政策及品牌高端化、品牌价值评价、品牌传播、卓越绩效管理、品牌营销等角度为学员们带来了紧跟时代发展趋势的课程。

3.jpg

4.jpg

5.jpg

6.jpg

参加此次培训的各企业品牌负责人高度评价了本次培训,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高质量的培训课程,收获颇丰,既了解了品牌如何管理和提升,又开阔了视野,对本企业品牌培育和建设、推广,有重大现实指导意义。下一步省品促会将联合各品牌行业主管部门举办更多有意义的品牌培训活动,让各品牌负责人能够深入了解不同品牌的成功之路,为自身的品牌发展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