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省品促会组织济南高端品牌培育项目专家调研走访中车山东机车车辆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8-28 11:15:5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深入实施济南市“品牌强市”战略,培育一批知名度高、社会影响力强的品牌企业,助推我市“强省会”战略和高质量发展,济南市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高端品牌企业培育工作,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承担其中40家制造业企业的高端品牌培育工作。目前已完成全部企业的问卷调查工作,并针对企业实际情况组建了由山东大学、济南大学、齐鲁经济研究院、山东省机械设计研究院、山东省社会信用中心等单位12位专家组成的高端品牌培育工作组。

1.jpg

2.jpg

 根据工作计划,2021年8月27日,在济南市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处赵爱民副处长带领下,由齐鲁经济研究院院长魏涛等组成的高端品牌培育专家工作组一行8人到中车山东机车车辆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济南市槐荫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领导陪同调研。

   3.jpg

调研组参观了厂史馆、转向架工区、货车实验室和出口工区。在调研交流会上,赵处长介绍了济南市高端品牌培育项目的情况,中车山东公司副总工程师、研究院院长唐晶及相关部门人员介绍了企业的品牌建设现状,专家工作组提出了中车山东公司在品牌、质量、效益等方面的建议意见。

通过此次调研交流,了解了企业进一步发展存在的短板和培育需求,商定了中车山东公司高端品牌培育措施,为形成培育方案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