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山东省品促会组织专家赴超越科技等3家企业调研走访

发布时间:2021-09-04 19:56: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2021年9月2日至3日,根据济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济南市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项目工作计划安排,在高新区市场监管部质量标准办公室副主任王琳琳、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秘书长温德成的带领下,山东省社会信用中心总工程师王存祥、齐鲁壹点智库秘书长崔京良、山东省品促会研究部部长付敬等7人组成的高端品牌培育专家工作组对超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孚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和神思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三家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

11.jpg

专家工作组通过参观、座谈,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生产、质量、管理等情况,与企业就行业发展情况、竞争优劣势、品牌建设、品牌宣传、技术发展、质量提升、差异化化策略、评价机制、企业诉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探讨。

2.jpg

济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2021年制造业高端品牌培育项目筛选出来的企业中,高新区企业有12家,占全部培育企业的30%。面对激烈的竞争市场,各企业都分别提出了更高的目标。酒香也怕巷子深,在现有基础上分析提出问题、解决问题,加强品牌宣传,进一步提高企业影响力,成为知名度高、社会影响力强的品牌企业,助推济南市“强省会”战略和高质量发展,这些企业都会做出贡献。

3.jpg

通过此次培育工作,在专家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下,将会打造技术更先进、制造更智能、品质更高端、品牌更响亮的“济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