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省品促会秘书处一行走访副理事长单位山东莱钢永锋钢铁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8-25 19:54:4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了解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会员单位的品牌建设情况,加强与会员单位之间的互通交流,倾听会员单位对品牌建设的需求。8月25日,省品促会专家委员会主任谷源强、常务副秘长付强一行4人走访了省品促会副理事长单位山东莱钢永锋钢铁有限公司,并进行了座谈交流。山东永锋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张如江、精益运营办公室部长董立杰等参与了交流座谈。

1.jpg

座谈会上,付秘书长详细介绍了省品促会的“山东品牌提升工程”相关工作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董部长从精益品牌、品牌文化、品牌多元化、品牌形4方面详细介绍了永锋钢铁的品牌构建体系。双方就品牌提升、质量管理、创新化引领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沟通。

谷主任强调,品牌不等于营销和广告,应是资源的分配。品牌建设应充分发挥企业的品牌带动作用,通过品牌带动品质,促进创新,引领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永锋钢铁作为钢铁行业代表,要不断总结独特的“永锋精益运营模式”,加快产业升级和技术变革,不断加强创新意识,向国际顶尖标准迈进;不断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打造行业标杆。

张总表示,提升企业品牌影响力,加强有形资产和无形资产品牌管理,是未来企业的发展趋势。下一步永锋钢铁会进一步加强与省品促会的互通交流,在提升质量管理和品牌提升上精益求精,让永锋钢铁从中国品牌向世界品牌迈进,让世界倾听山东的声音。

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作为具有高公信力的山东品牌建设专业服务平台,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解决在品牌建设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以多形式、分步骤的方式,进行品牌培育。整合平台资源优势,从品牌传播、品牌价值评价、品牌人才建设等多方面为企业量身制定解决方案,有针对性的、精准的为会员企业提供服务,推动我省品牌高端化发展,助力地方知名品牌走向全国、优秀民族品牌走向国际,从实处落脚推动山东品牌建设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