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及高质标准化研究院一行赴东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参加合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8-24 18:53: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8月24日,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付强、高质标准化研究院院长路征、副院长王剑等一行六人到东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就东营市品牌建设、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云服务平台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深入的交流座谈。东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新聚出席座谈会,质量发展与认证认可科科长王全升、东营市工业产品检验与计量检定中心主任主任包茂东、东营质量协会会长李新民、秘书长李新安等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10824184837.jpg

会上,路院长围绕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云服务平台建设,详细介绍了高质院的基本情况、开展工作情况。并由王院长现场演示了平台的操作方法和基础功能。 

付秘书长围绕品牌研究、品牌标准化、品牌培育、人才培养、品牌信用及品牌传播六大工程和品牌大数据平台和品牌发布平台两大平台详细介绍了省品促会自成立以来开展的相关工作。他表示,下一步以东营市有关区县的产业集群为抓手,为切实夯实东营市企业品牌基础、加强品牌培育,提升企业品牌综合竞争力贡献力量。

2.jpg

最后,张局长表示,通过座谈交流,增进了了解,建立了沟通,达成了共识,为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