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会员风采 | 山东沐阳新能源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4-02-01 20:48: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沐阳是中国太阳能热水系统、空气能冷暖系统、光伏发电等新能源产业的领跑者,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成立于2004年,拥有先进的平板太阳能集热器及搪瓷水箱、空气能产品全产业链生产线,是国内大型真空管太阳能生产基地。其中阳台壁挂太阳能技术先进,行业销量突出。沐阳是全国500强房地产企业首选供应商,并与中海、保利、招商蛇口、新城控股、旭辉集团、中南置业、荣盛发展等国内众多大型房企达成战略合作。

1.jpg

公司注重发展,不断扩展赛道,目前拥有三大厂区,共计占地260亩,其中计划投资的年产25万套空气源热泵+智慧储能研发制造项目,计划总投资3.6亿元,占地66亩,共建四大厂房,专注于空气能及储能的研发制造,为国家双碳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png

公司自成立以来,沐阳人对企业、对产品始终精益求精。成立国家级实验室,一企一技术研发中心,拥有一类知识产权28项,其中发明专利7项,实用新型专利21项;参与订制行业标准三项。先后荣获中国驰名商标、“山东名牌”、“知名品牌”、“中国房地产500强首选供应商品牌”、“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省专精特新企业”、“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并通过了“DCMM认证”、“两化融合”、“三体系认证”、“国家强制性3C认证”等各类产品认证,所有产品均通过国家级、省级实验室检验。被授予“贡献突出企业”、“2023年度热泵行业领跑者”“绿色低碳突出贡献企业”等荣誉。

4.jpg

此外,公司拥有多个专业的太阳能及光伏工程施工队伍,拥有国家太阳能A级施工设计资质、机电安装资质、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等,被国家建设部聘为"十五"科技攻关计划"建筑一体化结合的太阳能集热技术"专题任务主要参加单位。公司现已探索发展空气能煤改电等领域,并已取得实质性突破。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现有辉煌的基础上,沐阳将一如既往的追求产品卓越的品质,怀着一颗实践进取之心,全面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创造一个绿色健康的生存环境,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