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会员风采 | 威海广泰应急装备首次亮相全国自然灾害防治技术装备成果展

发布时间:2023-05-19 18:56:3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威海广泰  浏览次数:
分享

5月12日至5月15日,在湖南长沙隆重举行“2023年全国自然灾害防治技术装备成果展”,是应急救援技术装备、监测预警技术装备、安全防护技术装备等自然灾害防治装备领域优秀创新成果的盛会,旨在展示全国自然灾害防治技术装备研制攻关成果,推进自然灾害防治技术装备现代化。

在威海市、区工信部门关心下,在张村镇领导贴心协调下,威海广泰空港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携冰雪通道应急抢通关键装备、消防救援装备、移动医疗装备、无人机装备等应急装备首次亮相展会,作为打造综合性高端智能应急救援保障装备的“先行者”之一,集中展现了“综合性高端智能应急救援保障装备”研究成果。展会期间,工信部、科技部、交通运输部、应急部等部委以及全国各地工信主管部门有关负责人前来观展指导,并给与了高度认可。

1.png

工业和信息化部总经济师高东升等领导一行莅临广泰展位

2.png

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一司副司长王振带队一行参观广泰展位


3.png

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一司副司长王振操作快速调动消防车

4.png

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一级巡视员靖士宽莅临展位

展会期间,环翠区工信局和张村镇领导一行亲临展位精心指导,从现场布局、展品摆放到宣传标语张贴、公司展台朝向等细节之处,面面俱到,给公司提出诸多建设性意见。重点突出了展品亮点、有效彰显了威海广泰的实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