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新会员风采 | 山东蓝玻玻璃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2-03 17:38:1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山东蓝玻玻璃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坐落于中国铝业之都—山东临朐,公司占地面积150亩,两个生产厂区。公司拥有技术过硬、素质优良的职工队伍150余人,拥有国内外行业先进的生产设备及技术。具有强对流双室钢化炉生产线四条、全自动切割生产线五条、全自动中空生产线七条,其中TPS中空生产线一条、高压釜夹胶生产线一条、潍坊市唯一镀膜玻璃生产线一条,是当前国内镀膜技术及深加工企业中综合配套能力优秀企业。自产品投放以来,经过不断的更新完善,广受客户好评,并远销国内外。

1.jpg

公司自创建以来,始终坚持“一业为主,多元发展”的道路,经过二十多年的玻璃深加工经验,致力于生产绿色、节能、低碳、环保的新一代功能型玻璃产品,公司主要生产的产品有:TPS/4SG柔性暖边中空;低辐射节能LOW-E玻璃(单银、双银、三银);防火玻璃(高硼硅、高强防火);真空玻璃;各种夹层、钢化、彩釉、均质、防弹、百叶、炫彩、防滑等玻璃的大型深加工企业。经过二十多年的玻璃深加工经验,拥有国内外行业先进的生产设备及技术。

公司为丰富产品品种,改善产品结构,提升产品竞争力,进一步完善产业布局,实现产品差异化,于2021年投资引进瑞士百超TPS全自动无缝密封系统生产线,TPS生产线是目前中空生产玻璃行业内的最先进技术,真正实现中空玻璃生产的现代智能化。专属定制全智能化生产系统、ERP系统以及MES管理系统,用智能带动行业变革,用科技带动多元发展,全力打造“低碳节能,生态环保”的优质产品,可全方位满足客户对节能玻璃的不同需求。

2.png

公司注重品牌建设和科技创新,拥有国内商标18件,累计授权国家专利18件,秉承“质量是企业的生命”的质量管理理念,先后通过了质量体系认证、CCC产品认证、节能产品认证、欧盟认证和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可靠的质量,完善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各界的好评,先后被评为山东省科技型中小企业、山东省创新型中小企业、山东省建筑玻璃与工业玻璃协会副会长单位、山东省建设机械协会会员、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单位、潍坊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潍坊市工业设计中心,生产的节能LOW-E中空玻璃获得了“中国质量节能认证产品、省级节能认证产品、省级备案产品、CCC认证产品、同时还被“国家质量节能认证机构”指定为“政府采购供应商”,被评为山东省知名品牌产品。向全国推荐产品使用。优质的服务,完善的体系,过硬的质量,公司愿以真诚为友,服务为伴,同你、我、他结成战略伙伴,共享资源,互惠共赢,共同发展,与您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