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品牌焕新 | 京博控股集团新版宣传片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22-11-01 16:33:4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1.gif


22.png

京博新版宣传片依托“京博11345品牌价值体系”,将京博发展内核进行了由内而外的立体呈现,以全新感知触点连接社会、政府、客户、夥伴和员工,传达京博“做一家有良心的企业”的企业初心与“做行业内对社会更负责任更有益的企业,为子孙后代留下有持续盈利能力的事业平台”的企业愿景。


 五心京博


以社会心为心——低碳环保、绿色节能

以政府心为心——产业报国、服务社会

以客户心为心——诚信利他、价值融创

以夥伴心为心——联融创新、利益共享

以员工心为心——成长工作、成就生活



以社会心为心

低碳环保 绿色节能

33.png


京博积极响应国家“双碳”战略,用科技赋能碳循环发展。

持续奉献环境友好型产品,探寻自然资源的最大价值。

京博始终心系社会福祉,成立京博义工组织,传递公益正能量;积极整合资源,回馈教育、养老、医疗等公共事业,回报社会、造福于民。


以政府心为心

产业报国 服务社会

44.png

京博始终坚持税企一家,以产业发展绩效回馈政府。

立足国家重大战略和国民经济主战场,以科技创新驱动技术进步,以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聚焦突破“卡脖子”关键技术。

联合中国化学会共同发起京博科技奖,架起高校科技成果转化应用的新桥梁,为构建科技强国,注入更大动力。

以工业反哺农业、三化解决三农,创新新型城镇化建设新模式,探索出乡村振兴的“京博样板”!


以客户心为心

诚信利他 价值融创

55.png

京博坚持以客户心为心,以客户的客户心为心。

始终努力探寻客户最真实的需求,依托全产业链质量管控,持续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充分发挥自身多元产业和技术资源优势,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综合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创造价值。

积极搭建多渠道的客户反馈机制,定向解决问题,切实保障客户权益。与客户共生共荣,共建互信利他的商业生态文明。


以夥伴心为心

联融创新 利益共享

66.png


京博搭建N1N教学实训与科研转化基地,与国内知名高校共建产学研合作平台,打通理论到实践的最后一公里,真正让论文写在大地上,让人才成长于实践中。

京博创新金融业务模式,构筑共赢新格局;坚持阳光采购,打造负责任供应链,激活发展动能。

重新定义夥伴关系,与行业顶级合作夥伴一起联通彼此,共同进步。

在产业N1N融创平台上,京博用诚信和利他,创造更和谐的商业生态价值。


以员工心为心

成长工作 成就生活

77.png


京博持续改善员工“工作、生活、成长”三大环境,人物规划设计、人才引领创新、人手落地执行,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文化氛围。

以权责利相匹配的薪酬体系、多元畅通的发展通道、教仁育能的培训体系,为员工打造价值实现的成长平台;以全方位的健康管理,无忧的生活保障,为员工提供家人般的温暖关怀。

88.png

新理念,新形象,新生态。京博将继续坚持“愛党愛国家”的信念,围绕“1121”战略,从构建全维品牌系统出发,聚焦品牌新理念的升级、品牌新形象的打造、品牌新生态的构建,焕发品牌新活力,激发品牌新势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