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会员风采|九如山休闲旅游度假区

发布时间:2022-08-20 07:53:1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jpg

三十六平方公里的连绵群山,森林茂密,峡谷纵横,溪流交错,瀑布成群……这是一个充满荷尔蒙气息的神奇地方,这里有木屋建筑群落与大自然山水构成的妖娆风光,这里有制造浪漫,创造惊喜的浪漫向往,这里有把日子过成生活的美好主张,这里更有让生活充满仪式感的野奢与时尚……


2.jpg


九如山休闲旅游度假区是由瀑布群风景区、野奢度假酒店聚落、野奢休闲主题乐园、浪漫野奢露营地、大自然party…组成的,集观光游览、生活娱乐、休闲度假、聚会轰趴等多功能于一体的浪漫综合体。


3.jpg


九如山按国际野奢休闲度假标准打造的野奢休闲主题乐园,游客在游园登山欣赏户外秀丽美景的同时,也可以到野奢生活体验馆中深度体验。研磨时光·咖啡制作全过程体验馆、寻花问柳·大自然花艺体验馆、唇色·口红制作体验馆、铁木臻·铁、木工艺制作体验馆、牛烘烘·烘焙制作体验馆、品遍·城堡酒庄红酒体验馆……30余处野奢生活体验馆,因让旅行变得更浪漫,而受到更多时尚年轻人的追捧。


4.jpg


自2016年起,九如山相继推出猫窝民宿、红颜容木桶酒店、阅木山居、豪蒙客栈、梦枕书香酒店、诺漫堡生活情境酒店等10余家网红民宿和酒店。在这里,艺术、文明与大自然完美结合,为知审美、懂艺术、有品位、爱生活的人们,提供了零距离亲近大自然、天人合一的极致度假体验。


5.jpg


秉持“把日子过成生活,并让生活充满着浪漫仪式感”的九如山,一直围绕年轻人需求的变化而改变。基于不用群体及市场需求,打造多处差异化的浪漫野奢营地,推出星空营地、木屋泳池营地、森林营地三大不同风格的露营地。叠嶂山林、浩瀚星空、篝火狂欢、露天电影、音乐DJ、无边泳池……丛林环抱中的三处野奢营地,满足对精致露营的N种想象。


6.jpg


“制造浪漫,创造惊喜”。九如山高端定制大自然party,致力于倡导热爱大自然、融入大自然、回归大自然的生活方式,以追求美好生活为导向,以营造难忘的游憩体验为宗旨,为热衷高品质生活的浪漫人群量身打造了一场“野”于自然,“奢”于品质的原生态自然山水的沉浸式体验:机车电影趴、星空趴、名媛趴、溪流趴、泳池趴、峡谷趴、森林趴……以大自然为依托的美好场景打造,九如山正创造一份又一份的走心之作。


7.jpg


美好生活的倡导者,浪漫情境的营造者


九如山,为生活更美好,让旅行更浪漫!


8.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