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省品促会举办品牌价值评价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3-19 20:35:4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jpg

       为进一步推动实现我省品牌高端提价值,做好我省2019年品牌价值评价动员及申报工作,2018年12月28日,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组织举办了山东省品牌价值评价培训班,来自全省各市市场监管部门及产业集群、企业代表共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孙良泉对我省品牌价值评价工作流程、2019年品牌评价工作思路及品牌价值评价体系进行了系统讲解;从品牌建设国内外形势、发展现状及存在问题等方面分析了品牌建设工作开展的必要性;通过相关案例对企业及区域品牌培育过程中品牌诊断、品牌定位、品牌战略规划、品牌创新和品牌提升的路径进行了阐述分析。

       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魏洁对品牌价值评价方法、品牌价值评价数据信息表填报注意事项和品牌价值评价结果的应用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和说明。与会人员就我省品牌价值评价申报及数据填报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我省企业及区域品牌培育,通过品牌价值增强了品牌竞争力的意识,推动了我省2019年品牌评价工作的有序开展,对推进实施“山东品牌提升工程”,加速我省品牌高端化进程,助推我省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