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广东省价格和产业品牌发展协会到我会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18-11-17 19:48: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image001.jpg

4月25日,广东省价格和产业品牌发展协会孙建平副会长,陈创城执行秘书长等一行四人到我会调研考察。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谷源强和秘书处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首先,促进会秘书处介绍了促进会成立以来开展工作的情况,在品牌研究、品牌价值评价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促进会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双方就协会运行、品牌领域工作开展、专家委员会结构、品牌价值评价申报与发布流程、品牌高端化研究、品牌专业人才培育和引进等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谷源强主任委员对孙建平副会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指出在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施的新形势下,品牌建设促进会围绕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品牌高端化主线,联合各方资源,在品牌培育、品牌高端化研究、品牌价值评价、品牌培训交流等方面开展了一定的工作,充分发挥促进会智库和桥梁纽带作用,对我省品牌高端化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此次座谈交流,开启了广东省价格和产业品牌发展协会与我会友好关系的新篇章,为今后进一步合作和交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