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中国轮胎品牌海外推广行动”调研活动在广饶开展

发布时间:2018-11-17 19:21: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7月25日-26日,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同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山东省分会、山东省质监局等相关单位联合在广饶县开展“中国轮胎品牌海外推广行动”调研。

image001.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广饶轮胎工业展览馆以及山东金宇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华盛橡胶有限公司、兴源轮胎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的部分生产车间,通过对展览馆多层次呈现的广饶轮胎产业情况以及企业实际生产线的参观,详细了解了广饶县轮胎的发展历程、产业聚集、生产规模、品牌建设、展会及轮胎网络交易平台和企业智能制造、技术创新等情况。


随后,调研组一行与东营市、广饶县政府及相关主管部门、10家广饶县轮胎重点代表性企业就企业品牌海外推广的现状、存在问题和相关意见建议开展了座谈交流。


下一步,调研组将结合调研成果,制定形成“中国轮胎品牌海外推广行动”实施方案。广饶是全国重要的橡胶轮胎产业集群和出口基地,“中国轮胎品牌海外推广行动”在广饶的启动实施,对于加快培育、打造、推广世界知名的中国轮胎品牌,推动实现品牌高端提价值,提升我国轮胎产品国际影响力、竞争力具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