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美丽山东 品牌力量——山东名片’ 品牌影响力TOP榜”推选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09-11 15:57: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回顾过往,筚路蓝缕,风雨兼程,华夏大地以令世界惊叹的速度再焕活力。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正确领导下,中华儿女踏上了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作为全国经济强省和品牌大省,山东在这伟大的时代变革浪潮中筑梦前行,与祖国荣华与共。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10日,由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组织开展的“美丽山东 品牌力量——‘山东名片’品牌影响力top榜”推选宣传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本着公平、公正、公开、自愿的原则,精心推选最具山东影响的70个品牌,旨在更好的擦亮山东名片,发挥品牌示范作用,引领全省各领域、各行业向着质量高标准、服务高品质、品牌高端化的方向奋力进取。

此次活动主办方十分重视推选条件的设置,除了设有“遵纪守法”、“有品牌实力和美誉度”、“无不良信用记录”等基本条件外,还对品牌主体特别作出了许多明确规定和更高要求。其中包括,是全国行业重点骨干与省内行业领军品牌,在发展战略、效益提升、品牌经营、利益相关者评价及社会公信方面有较强实力和影响,有可持续发展能力,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能起到榜样和示范作用。在推选流程方面,科学划分了初选、信用核查、网络投票、专家评议、社会公示、名单确定等多个环节。通过信用中国、大众舆情平台等系统对候选名单进行信用核查,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投票确认预选名单,经过主流媒体公示后认定最终入围名单,并将在年底隆重组织表彰宣传。

齐鲁文盛地,品牌新热土。几千年的蕴涵与积淀,七十年的探索与变革。此次活动推选出的“山东名片”底蕴之深厚,时代气息之鲜明,堪称新中国成立以来山东品牌的一次盛大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