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鲁南制药董事长张贵民“BOSS直播”首秀,助力全民健康

发布时间:2020-06-16 15:50:2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鲁南制药集团  浏览次数:
分享

正值各大电商平台618年中大促之际,鲁南制药携手阿里健康大药房,举行了“健康品质联盟 助力全民健康”#BOSS来了#直播活动。6月11日16时—17时,鲁南制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张贵民亲临阿里健康大药房官方直播间,与大家话健康,识好货。

1.jpg

直播中,张贵民为观看直播的粉丝解读鲁南制药健康文化、讲解人才引进政策及产品内核,并与粉丝们互动,现场答疑解惑,更是豪气送出百元大额券、防晒霜、口红、按摩仪、华为5G手机等硬核福利。

张贵民表示,未来鲁南制药将积极布局“医药+互联网”战略,多渠道、多平台宣传“防未病 治未病”的理念,提供高质量产品和高品质、差异化服务,用户在哪里,我们的服务就到哪里,助力健康中国、健康世界!

据悉,本次鲁南制药BOSS直播场观人数高达25.97万,点赞数量高达112.6万,在淘宝直播小时排位赛排行榜中位列TOP1。鲁南制药也将以医药互联网大数据、智能化大环境的良好势头为契机,积极搭乘“上云”专车,积极拥抱互联网,布局互联网销售,实现营销业务线上线下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