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利群集团荣获“2019青岛企业100强前十强”

发布时间:2020-06-16 15:47: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利群集团  浏览次数:
分享

6月11日,由青岛市企业联合会与青岛市企业家协会联合组织举办的“国家战略的青岛担当——2019青岛年度经济成就奖”颁奖典礼在青岛广播电视台800平米演播大厅隆重举行。青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立杰,青岛市人大常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锡君,青岛市副市长耿涛,青岛市政协副主席李众民,青岛市企业联合会、企业家协会会长吴经建等领导出席活动。

会上发布了“2019青岛企业100强”并对前十强企业进行表彰。利群集团总裁丁琳代表企业出席并上台领奖。

1.webp.jpg

2.webp.jpg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立杰,市人大常委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锡君为十强企业颁奖

同时,大会还公布了“2019青岛年度经济事件”、“2019青岛年度经济人物”、“2019青岛市社会责任示范企业”及“2019青岛年度最具影响力和最具创新力企业”。利群集团旗下福兴祥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19青岛市社会责任示范企业”,山东瑞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9青岛年度最具创新力企业”。福兴祥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本朋、山东瑞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苏维民分别代表企业出席会议并上台领奖。

3.webp.jpg

福兴祥物流集团有限公司荣获“2019青岛市社会责任示范企业”

4.webp.jpg

山东瑞朗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9青岛年度最具创新力企业”

百强企业是青岛经济发展的压舱石,特别是在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加快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更是发挥了主力军的作用。作为百强企业前十强的利群集团,将会积极践行国家经济发展战略,深耕百货零售、物流配送等民生领域,在增加地方税收、解决基层就业、便利百姓生活等方面积极作为,为青岛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5.png

在此次颁奖典礼上,利群集团及其旗下公司获得的荣誉和认可,是对利群集团的肯定,更是对利群集团的鞭策。未来,利群集团将继续秉承“用心去做、永不满足”的企业精神,拼搏实干、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真正发挥和实现百强企业的引领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