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省品促会等协会及会员代表共聚开创集团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18 21:14:3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着力推行“党建+”模式,切实提升党建水平,1月17日,我会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杨俊青,党支部组织委员、宣传部部长雷胜男带队到访开创集团,并进行“品牌强企 赋能高质量发展”党建共建活动。

山东省政协委员、省品牌建设促进会监事长、省中小企业服务联合会会长李新峰,山东省服务业发展促进会会长刘学庆,山东省律师行业协会刑事专业委员会委员、北京市康达(济南)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副主任李臣,山东省化妆品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段继刚,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常务理事单位-山东鲁慈健康体检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王智慧,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常务理事单位-中特保国际安保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党支部书记孟繁振陪同见证,开创集团党总支书记、政府事业部总经理孔祥辉,执行总裁孙丽君,高级副总裁张瀛宣,副总裁叶玲,市场品牌部总经理刘相恩等参与座谈。

5.png

参观过程中,大家深入了解了开创集团在云计算、数字农业、数字水利、数字生活及党建创新方面的发展现状及成果建树。

2.jpg

座谈会上,叶玲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她介绍了集团的业务布局、战略聚焦,并结合参与活动的协会情况,重点分享了集团在数字化营销业务板块为企业提供的产品与服务。她期待,协会成员可以携起手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一同助力更多本土企业的数字化转型与升级。

3.png

孔祥辉就集团党建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党建特色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他提到,为了保持党员队伍高质量、高水平状态,开创集团积极开展组织建设,将党组织建设深入到了企业的肌理,通过充满互联网特色的“四维创之力”党建工作模式,加速了党建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人才培养的多重融合。

4.jpg

杨俊青表明了此行目的,介绍了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的历史渊源、组织架构、工作职能等情况,以及促进会自成立以来在品牌评价、品牌培育、品牌人才培养及品牌传播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他希望,与开创集团及协会成员进一步加强合作,为企业品牌建设发展赋能。同时,希望通过党建引领,将党的组织能力、动员能力、学习能力,投入到企业自身建设中去,切实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互融互进、同频共振,不断开创高质量党建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6.png

各协会负责人与会员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日常业务开展情况及基层党支部工作经验,就下一步建立良好的支部共建机制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积极发挥党组织和党员作用,梳理党建资源,加强联系与合作,促进彼此党建与业务更好地融合发展。

7.jpg

李新峰指出,新的一年,也是全新的起点,企业应紧跟国家战略和政策导向,捕捉市场需求和社会关切,以更加开放的心态、交流的姿态,携手共进,跨界发展,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中展现出更大的作为。

8.png

会上,中共山东省品促会支部委员会与中共山东开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支部委员会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书。后续,双方将依托各自资源、渠道、平台,深化拓展党建共建活动,多渠道、多内容合作共联,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以党建促发展,共绘业务共赢、党建共进的美好新篇。

未来,省品促会也将不断加强与协会成员党建、业务的联学共建,推动党建引领工作走深走实,开拓“组织共建、资源共享、联动发力”党建工作的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