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山东省体育产业集团一行到我会走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4-01-18 20:59:0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月17日,山东省体育产业集团执行总裁卞国峰、副总裁高爱东一行四人到我会走访交流,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专家委员会主任谷源强及秘书处相关人员参与了座谈交流。

1.jpg

会上,省促进会秘书处围绕山东品牌提升工程,从品牌培育、品牌活动、品牌高端化研究等方面介绍了我会工作开展情况。

卞国峰对山东省体育产业发展情况、体育产业品牌建设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山东的体育产业在品牌建设方面基础薄弱,企业走出去,成为一流品牌的能力不足,山东省体育产业集团希望为山东省的体育产业企业,搭建平台,增加核心竞争力,引领山东省体育产业更好更快地发展,为培育出类似“李宁、安踏”等国际品牌,借力,借势。

谷源强主任表示:随着体育产业概念的不断扩大,体育已经不仅仅是过去的单一经济活动,体育物质产品和服务产品的品牌需求越来越受到企业重视,在此基础上,省品促会将围绕体育行业品牌标准化、品牌培育、品牌传播等需求,发挥自身平台资源优势,为山东省体育产业企业赋能。

最后,省品促会和山东省体育产业集团就建立长效合作沟通机制达成了共识,双方将利用好自身的资源优势,带动山东省体育行业品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