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2022年度山东品牌价值评价专家评审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08 17:46: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深入贯彻省委、省政府质量强省和品牌战略,实现品牌价值提升,培育一批具有国内外竞争力的知名品牌,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在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的指导下开展2022年品牌价值评价工作。根据年度工作安排,于2023年4月8日在济南进行2022年度山东品牌价值评价专家评审工作。

1.jpg

2022年山东品牌价值评价继续组织网上申报,专家评审,利用网络系统搭建了强大的资源信息支持后台,评价结果的全面性、客观性和公信力更加突出。

2.png

评价工作对相关评价指标作了重新调整和修改,一是结合GB/T 39654-2020 《品牌评价 原则与基础》和GB/T 31277-2022《品牌价值评价 零售业》等国家标准的要求,对零售业和其他类别的评分规则进行修订。二是根据品牌价值评价相关国家标准要求对电子商务和汽车制造类评分规则进行修改。

3.png

评价结果将于中国品牌日相关活动正式向社会公布。届时,可通过关注“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微信公众号了解评价详情。

自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成立以来,连续5年组织开展山东品牌价值评价工作。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作为省内唯一、国内率先开展品牌研究与培育的专业性社会团体组织,将继续推进实施“山东品牌提升工程”,助力我省“好品山东”区域品牌打造,助推我省品牌高端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