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第六期走进会员--“走进超越科技暨品牌传播与影响力提升”沙龙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4-17 10:19: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png

2023年4月14日,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第六期走进会员活动在超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办,来自政府、院校、社会组织、媒体以及企业的负责人等40余人齐聚一堂,交流互助,围绕着“品牌传播与影响力提升”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活动由省品促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凌云主持。

2.png

济南市高新区市场监管部副部长刘祥生在致辞中表示,品牌建设是关系企业长远发展的关键,高新区高度重视企业品牌建设,打造了“高新优品”区域品牌,实现“创建一个品牌,影响一批企业”,形成与省长质量奖、中国质量奖等相匹配的培育体系,不断引导企业加强品牌建设,营造品牌发展良好环境,促进质量变革和质量提升。

3.png

超越科技副总经理封桂荣在致辞中表示,公司面向特种、信创、工控三大行业,专注国产算力,形成了涵盖计算机硬件设备、云平台、数据平台等在内的全栈解决方案,推动国产计算平台在党政、 电力、金融等领域的升级。品牌是企业的重要资产,公司高度重视企业品牌建设,走出了一条具有超越特色的品牌高质量发展之路,公司品牌声量不断提升。

4.png

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授、广告研究中心主任臧丽娜以“立足当下,品牌传播与影响力提升的实现路径是什么”为导向作专题分享。在当今中国品牌建设的大背景下,讲述品牌的应变之策,并结合百世可乐、TikTok等实际案例,分享三大“ 品牌驱动引擎 ”等相关内容。

5.png

超越科技品牌与公共事务部总经理綦超,以《借势、造势、聚势——提升品牌传播力与影响力》为题作专题分享,介绍了公司品牌重塑和定位、品牌培育特色、品牌传播案例、品牌传播效果,重点结合品牌工作实际,分享了品牌如何聚势传播以及新形势下品牌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做法。

6.png

参会代表各抒己见,深入交流。分别围绕着“互联网时代,媒体在企业品牌传播领域的新思路和新举措”、“信用体系在企业品牌建设中的地位和作用”、“品牌传播与危机应对的技术、方法和实践案例解剖”三个方面,结合实际从现象、思路和解决方案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省品促会已经连续举办了六期走进会员系列沙龙活动,主题涉及到品牌人才培养、品牌价值提升、品牌舆情能力的建设与变革、品牌传播与影响力提升等多个方面。走进会员系列沙龙活动以思想分享为主,旨在为政府、企业、社会组织及媒体提供品牌建设方面思想交流与专业社交的平台,通过面对面的交流,分享品牌建设的理论与实践的创新,达成互学、互补、互助的效果。

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