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省品促会召开品牌舆情研究小组专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10-25 08:10:5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为了更好地提升品牌建设和服务能力,有效解决广大会员单位在舆情建设方面的现实困难和实际要求,根据工作安排,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于10月21日在济南召开了品牌舆情研究小组专家座谈会。来自政府机关、院校、企业和新闻媒体的十余位专家,以及省品促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凌云、副秘书长兼党支部书记杨俊青、会员部部长吕秀丽参加会议。

3.jpg

会议汇报了省品促会和品牌舆情小组的基本情况,介绍了舆情小组舆情监测平台建设和小组已经开展的工作情况。会议研究讨论了舆情小组专家的工作范畴、内容和方式。与会专家围绕舆情小组的建设发展,结合工作实际和经验在舆情理论、数据分析应用、案例研判、处置应对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和操作性的意见建议。与会代表共同认为:基于大数据平台的舆情监测对企业品牌进行全面监测、预警和及时准确的分析、处置,是帮助企业了解用户需求、自身口碑、品牌形象的重要手段。

品牌舆情研究小组作为省品促会秘书处内部常设机构,吸纳媒体、知识产权保护、法律、舆情监测服务单位的成员代表组成,将充分发挥好我省品牌建设专业性社会组织的平台作用、桥梁作用,不断提升品牌服务的能力水平,为我省品牌建设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