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省品促会举办舆情监测系统培训

发布时间:2022-10-17 10:59: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舆情监测的及时性和准确性,提升舆情监测能力。10月14日,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面向舆情研究小组成员举办舆情监测平台使用培训。培训由会员部吕秀丽部长主持。

22.png

培训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从舆情监测方案设置、监测关键词设定、舆情预警及分析等方面,细化到系统的实际操作演示,同时与培训人员进行了现场交流互动,详细解答了操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舆情监测系统操作人员的实操能力水平,为企业精准有效的监测舆情奠定了良好基础。

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舆情监测平台的建立,是加强建设会员服务平台、丰富服务手段、提升服务水平的具体实践。省品促会将以舆情监测服务为基础,以会员需求为导向,提供更多一站式、多元化、多层次的品牌建设服务,助力企业品牌建设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