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聚集能量,促进合作,助力山东粮企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9-24 09:29:5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23日,山东省粮食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第四次全体会议暨助力粮企高质量发展研讨会在济南浪潮集团召开,业内相关领导、专家、企业代表出席。省品促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凌云应邀出席。

1.jpg     

山东省粮食行业协会会长李江宁对当前的经济形势进行了分析。协会副会长宋安君做了2022年上半年协会工作报告,提请审议新理事,并按照社团管理部门的要求审议延期换届议案,以及协会换届和优先企业推选活动等相关说明。

2.jpg

会上,凌云主任对省品促会开展山东知名品牌认定情况作了介绍。今年的山东知名品牌认定工作作了重大调整,一是根据品牌国家标准对山东知名品牌认定准则进行了修改,二是联合省粮食协会等行业协会共同制定和发布评价标准,更好地体现了山东知名品牌的行业特色。三是建立了山东知名品牌的退出机制。下一步省品促会将联合更多行业协会,共同促进山东品牌高端化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