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省品促会面向全体会员单位组织开展2022年山东知名品牌认定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09 14:36:0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更全面的做好2022年山东知名品牌认定工作,提高数据填报质量。9月8日,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面向全体会员单位开展2022年山东知名品牌认定填报线上培训工作,会议由会员部部长吕秀丽主持。

会上,省品促会副秘书长杨俊青就山东知名品牌认定工作开展三年以来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说明和总结。他表示,开展公益性的山东知名品牌认定是省品促会的核心工作之一,省品促会连续三年共计认定1609家企业的1727个产品(服务),覆盖农副食品加工业、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等20余个行业,较好地推进企业的品牌培育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宣传部部长雷胜男对山东知名品牌认定的背景、申报条件、注意事项、山东知名品牌标志使用授权进行了全面介绍。

1.png

研究部部长付敬以产品类申报为例,围绕企业基本信息、财务信息、综合指标、承诺信息等四个方面进行了重点说明和详细讲解。

2.png

最后,就会员单位在填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在线答疑。通过本次培训,使会员单位对于山东知名品牌认定的指标体系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今后,省品促会也将继续秉承着为会员服务的原则,扩充会员服务渠道,切实提高会员服务质量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