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省品促会承办的2022年山东省“中国品牌日”活动在聊城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7-15 16:17: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jpg

7月13日,由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聊城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共聊城市委宣传部、聊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的2022年山东省“中国品牌日”活动在聊城市举办。本次活动主题是“好品山东 潮涌水城”。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一级巡视员张积军,聊城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曾晓黎先后致辞。

2.jpg

山东省质量强省办主任、省市场监管局局长侯成君,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河北省邯郸市、河南省濮阳市以及山东省16市市场监管局负责同志、2022年高端品牌培育企业代表、聊城市相关企业代表及以及来自省内外20余家媒体的记者齐聚一堂,共享品牌成果,共谋品牌未来。

3.jpg

活动现场进行了“好品山东”品牌阐释、《山东省“十四五”质量发展规划》政策解读,发布了2022年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启动了第二届"好品山东"品牌故事大赛,充分展示了山东省质量基础设施协同服务应用成效。

4.jpg

活动现场,聊城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宋一丁,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管红光,邯郸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吴从江共同为“聊质通”云服务平台上线运行揭幕,并一起签署了《冀鲁豫质量基础设施服务联盟合作协议》,冀鲁豫三省交界地区质量基础设施服务联盟正式成立。

5.jpg

在活动举办城市交接仪式上,侯成君宣布了2023年山东省“中国品牌日”活动的举办城市为日照市。聊城市副市长张建军和日照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佃虎进行了旗帜交接仪式。

6.jpg

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常务理事、Interbrand大中华区原总经理姚承纲做了题为《从全球视角看中国公共区域品牌发展》的主旨演讲;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理事长、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柏华,大众网·海报新闻总经理陈月军,光华博思特营销咨询机构总裁韩志辉,山东时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刘成勇和姚总一起,围绕“数字化时代高端装备企业品牌创新”进行了品牌探讨。

7.jpg

本次2022年山东省“中国品牌日”活动还特别设置了品牌展厅,现场展示“好品山东”“食安山东”“好客山东”“非遗与老字号”、“聊胜一筹”等品牌产品。作为本次活动的系列活动,还赴东阿阿胶、鲁西化工现场观摩了企业在品牌提升、质量发展、质量基础设施综合服务体系建设等方面的成效;赴鲁西质检中心观摩了聊城市质量基础设施(NQI)“一站式”服务工作情况。

111.jpg

222.jpg

333.jpg

444.jpg


省品促会作为本次活动的主要承办单位为确保此次活动顺利进行,精心准备数月,尽力完善会议细节,会议取得圆满成功。省品促会自2017年12月成立以来,已先后承办过2018-2021年的“中国品牌日”(山东)活动和山东省质量月启动仪式活动。

省品促会作为我省具有高公信力的品牌专业服务平台,将充分发挥好政府、企业和社会桥梁纽带作用,为政府和企业提供更加优质多元化的服务,与政府和企业一起共同打造具有竞争力的企业品牌,助推山东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