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东营市市场监管局一行来我会调研座谈

发布时间:2022-07-15 16:17: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jpg

7月15日,东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二级调研员张新聚,质量发展科科长王全升,质量监督科科长顾海军一行来我会调研考察,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专家委员会主任谷源强、副主任凌云、常务副秘书长付强及秘书处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上,省品促会秘书处从品牌价值评价、品牌标准化、品牌培育、品牌信用、《品牌山东》杂志运营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省品促会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双方就东营市传统和新兴行业品牌需求与诊断、高端品牌打造,公共区域品牌质量品牌价值提升,质量强县(区)建设等事项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经过交流和探讨,双方就进一步深入推动橡胶轮胎等传统行业和生物医药、新材料等新兴产业的的品牌价值提升、高端品牌培育等工作达成了初步共识。省品促会将从标准化、信息化方面促进区域质量品牌提升;将引导主体责任企业重视质量和品牌;引导政府和社会形成重视质量品牌的良好氛围,加强质量强县(区)示范区建设。


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作为具有高公信力的山东品牌建设专业服务平台,将紧密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新旧动能重大工程和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实施方案等重大决策部署,在品牌价值评价、品牌标准化、品牌信用等方面开展一系列工作,充分发挥品牌专业资源平台的桥梁作用,推动我省品牌高端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