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济南市第三批高端品牌企业(服务业)培育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4-03-16 20:18: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3月13日下午,济南市第三批高端品牌企业(服务业)培育工作座谈会召开。济南市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处副处长赵爱民、市中区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王超等领导、专家组成员以及培育企业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省品促会秘书长付强主持。

1.jpg

座谈会上,付强从本次培育工作的总体要求、专家配备、培育内容以及工作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专家代表就培育工作开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以及具体需求进行了详细说明。

2.jpg

与会人员结合企业实际,分别从市场业务、质量管理和品牌建设现状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并围绕品牌战略、品牌传播、品牌人才培养、知识产权保护等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讨论交流。

赵爱民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品牌建设,相继出台了《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争创质量强国标杆城市的实施方案(2023—2025 年)》等文件和一系列的配套政策措施。总的看,形成了以深入实施质量强市战略为指引,以“泉城好品”公共区域品牌建设为抓手,机制健全、层次分明、影响力、创新力显著增强的品牌高端化体系。

3.jpg

省品促会是我省开展品牌建设和培育的专业性社会团体,已连续三年承办济南高端品牌企业培育工作,得到了济南市场监管局和培育企业的高度认可。下一步,省品促会将进一步聚焦培育企业质量品牌建设的重点、难点问题,切实发挥好平台优势、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不断提升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社会能力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