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祝贺!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6家会员单位荣获第四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发布时间:2021-09-17 19:22:5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16日,中国质量(杭州)大会在杭州召开,会上对第四届中国质量奖获奖组织和个人进行了颁奖表彰。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会员单位中车青岛四方机车车辆股份有限公司、威高集团有限公司、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歌尔股份有限公司、威海拓展纤维有限公司6家组织荣获第四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11.jpg

22.jpg

33.jpg

44.jpg


中国质量奖于2012年设立,是国内质量领域最高荣誉,通过“评管理”“评理念”,树立先进质量标杆,创新质量管理模式,推广科学质量管理方法,不断提高质量水平。

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将紧密围绕“山东品牌提升工程”,充分发挥平台和桥梁纽带作用,致力于打造山东品牌智慧集成与资源平台。通过建立我省品牌价值发布机制,提升品牌话语权;建立品牌官学院,打造我省品牌人才智库;发挥首席品牌官联盟作用,加强品牌企业间交流互动;搭建品牌推介平台,提高我省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开展国内外交流与合作,拓展国际视野,提高我省品牌国际影响力;构建我省品牌工作的综合推进机制,铸就“山东知名品牌”名片,全力助推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和品牌高端化发展,打造山东经济竞争新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