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会员风采 | 你好,ESG!——京博发布全新企业宣传片《未来的答案》

发布时间:2024-04-01 17:06:5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微信图片_20240401170415.png


全球经济步入新发展阶段,需要创新、绿色、开放、共享的企业力量。京博以ESG理念赋能产业转型升级,致力于实现环境、社会和经济效益的共赢,从而更稳健、可持续地创造价值。

京博坚定地走绿色化工之路,加速构建清洁低碳、安全高效的能源体系,助力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拓展高质量发展“朋友圈”,推动可持续生态系统建设,促进价值链上下游的相互成就、共同发展; 深入研判行业的可持续发展趋势,延伸产业链,探索新赛道,实现从传统炼化向高端化学品和高性能材料产业的转型升级。

在ESG理念的引领下,京博将携手众多合作夥伴,共同创造一个更加美好、和谐、绿色的未来。这是京博的承诺,也是京博给予未来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