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质量链推动工作座谈会在省品促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16 14:04: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2.jpg

11月16日上午,质量链推动工作座谈会在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召开,浪潮集团副总裁庞松涛、质量链事业部方案处副总经理李文博、质量链事业部市场处咨询总监孙渊博、质量链事业部产品总监任志贤、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专家委员会主任谷源强、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孙良泉、副秘书长李业林、周健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3.jpg

会上,浪潮集团质量链事业部方案处副总经理李文博从质量链的质量支撑体系标准构建全要素、质量支撑体系架构、运营服务思路、质量数据上链方式、落地推动模式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有关质量链前期研发的工作和发展方向。与会人员围绕质量链上线的运营模式、发展方向、落地推广、市场开拓、质量链项目的品牌建设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座谈和讨论。会议确定了由双方相关人员组成工作研讨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尽快开展工作。

4.jpg

谷源强主任指出质量链作为国家高质量发展时代探索提升产品质量、企业质量的一个重要平台,促进会要充分发挥社会组织的平台优势,凝聚各方力量,与浪潮集团携手推进质量链发展、完善质量链平台建设。根据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实施方案》的工作部署,将质量和品牌相融合。选取代表性行业做示范应用,实地走访调研企业,为企业量身制定合理方案,让质量链在企业扎根,切实为企业服务。质量链推动工作小组成员要加强沟通交流,集思广益,创新思维。


今后,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通过质量链的推广运用,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推进我省各领域质量品牌建设工作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