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新会员风采|省品促会常务理事单位 山东焦点福瑞达生物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1-10 16:00:0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山东焦点福瑞达生物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世界历史文化名城,孔子故乡山东省曲阜市,是一家专业生产透明质酸钠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占地面积50000多平方米,总投资1.4亿元,拥有专业的透明质酸钠研发生产团队,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


公司生产的高品质透明质酸钠,广泛应用于化妆品行业、营养保健品行业。


焦点福瑞达已通过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Kosher犹太认证和Halal清真认证。并且通过了欧盟Ecocert & Cosmos 有机认证和REACH豁免。


焦点福瑞达在生产经营中不断开拓创新,秉承让人们活的更年轻、生命更长久的理念,已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焦点福瑞达愿与国内外各界精诚合作,寻求多赢共赢,共同开创人类生活更加美好的未来。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