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追求卓越,我们一直在努力丨新华医疗脉动真空清洗消毒器获得直观医疗授权认证

发布时间:2022-08-13 17:15:3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近日,新华医疗脉动真空清洗消毒器获得达芬奇手术系统生产公司—美国直观医疗授权认证,这是新华医疗继清洗消毒器和过氧化氢低温等离子体灭菌器之后,再次获得直观医疗授权认证的设备,这标志着新华医疗脉动真空清洗消毒器获得国际认可。

1.png



2.jpg

据了解,美国直观医疗的达芬奇手术机器人作为临床精密、尖端器械的代表,在全球已安装超过6500套,覆盖于全球67个国家。


达芬奇手术机器人手臂内外部构造极其精密,常规的器械清洗、灭菌设备无法保障彻底的清洗和灭菌效果。美国直观医疗更是对达芬奇手术机器人系统附属器械的清洗、消毒、灭菌流程提出了高于国际标准的操作、验收要求和认证机制。


国际上各类清洗消毒灭菌设备生产企业都争相以取得达芬奇器械清洗及灭菌能力认证作为产品的突破目标。


3.jpg


为了提高国产设备处理达芬奇器械的竞争力,减少对进口设备的依赖性,新华医疗自2020年中启动了一系列产品的相关检测认证工作,克服疫情困难,并于今年顺利获得了脉动真空清洗消毒器产品的授权认证。

4.jpg

5.jpg


先进的设备性能源于对技术的不懈追求,新华医疗为提升产品竞争力早在2016年就开始布局规划建设感染控制产品实验中心,实验中心总占地面积约4000平方米,分为三大模块:


感控设备产品实验、感控耗材产品实验、智慧化临床应用实验,设有35个实验室/区、3个培训基地和1个研究中心,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感染控制产品实验基地与培训中心,为产品的技术研究、临床验证、行业学术培训交流提供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