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省品促会专家委员会主任谷源强一行到访山东能源集团

发布时间:2022-02-18 20:54: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2022年2月17日,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专家委员会主任谷源强一行受邀前往山东能源集团进行考察交流。山东能源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张若祥,战略研究院副院长尹东风热情接待了谷主任一行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1.jpg

  座谈会上,谷主任详细介绍了省品促会的成立背景、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中国品牌价值评价的发展历程。双方就如何提升山东能源集团的品牌价值交换意见。

  张总表示,山东能源集团作为原兖矿集团和原山东能源集团联合重组成立的山东省属大型能源集团,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的重要指示精神,依托省品促会的品牌资源,全力提升能源集团在全国乃至世界的品牌影响力和品牌竞争力。

  谷主任表示,省品促会作为山东省唯一具有高公信力的品牌建设专业服务平台,将继续紧密围绕我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加强与各行业所属大型企业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山东品牌,助力我省品牌高端化建设。

  参加本次会议的还有山东能源集团战略研究院产业研究室主任李君清、技术研究总院业务高级主管杨军、战略研究院业务经理韩嘉,省品促会常务副秘书长付强、副秘书长杨俊青等秘书处相关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