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省品促会秘书处一行拜访轮值理事长单位浪潮集团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1-20 11:31:3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2022年1月19 日,省品促会常务副秘书长付强,党支部书记、副秘书长杨俊青一行前往省品促会轮值理事长单位浪潮集团集团有限公司进行工作汇报。浪潮集团副总经理、省品促会轮值理事长王柏华,质量与安全管理部部长苏玉玲等热情接待了省品促会秘书处一行。1.png

秘书处一行在苏部长的带领下,参观了浪潮S02展厅,详细了解了浪潮集团发展史、现状、品牌质量发展建设情况以及工业互联网、大数据业务,并就下一步合作进行座谈。

2.png

座谈会上,付秘书长和杨秘书长分别就省品促会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党建和制度建设情况向王理事长进行了汇报。

3.png  4.png

王理事长对省品促会2021年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给予了建议。王理事长指出,省品促会的工作对促进山东省经济发展至关重要,既要保持相关工作的公益性,又要通过与地方政府、主流媒体合作促进企业的品牌发展,从而提升省品促会自身的品牌影响力,充分发挥专业性社会团体品牌建设的聚合作用。在活动形式上可以解放思想、与时俱进,通过集体直播带货、挖掘品牌故事、软文推广等方式促进山东省品牌建设工作的开展。

5.png

最后,双方还就省品促会的品牌大数据平台建设、品牌标准化和《品牌山东》杂志建设合作等事项分别与浪潮工业互联网、浪潮卓数大数据、集团市场业务部进行对接,明确下一步合作推进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