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泰山体育产业集团 全球体育产业生态引领者

发布时间:2021-05-27 17:04: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5月22日,“擦亮山东名片 彰显品牌价值”——2021山东省品牌成果发布暨品牌建设高峰论坛在潍坊正式开幕。泰山体育产业集团作为优秀企业开展了“泰山品质 世界共享”主题演讲,分享了品牌创新发展的宝贵经验。

1.jpg

泰山体育产业集团创立于1978年,从手工缝制体育垫子起步,历经40余年创新发展,从一个家庭作坊发展成为制定国际标准的世界知名品牌,全球赛事服务商,实现了“从炕头走向全球”的历史性飞跃。目前,泰山体育产业集团的产品主要涉及高端体育器材、负离子人造草坪、碳纤维自行车、智能冰雪装备、智慧健身装备及体育工程等多个领域,在北京、上海、深圳、济南、青岛和西安等设有分公司,在美国、日本等设有国际分公司和办事处,营销服务网络遍布200多个国家和地区。

2.jpg

以服务赛事为引领,走品牌发展之路。泰山体育产业集团是全球体育产业产品种类齐全,规模较大,服务赛事众多,科技创新能力国际领先的世界知名企业,品牌价值达193亿。多年来,泰山体育产业集团出色服务5届奥运会、3届青奥会、5届世界大学生运动会、6届亚运会等1000多次国内外大型赛事,并全部实现了“零失误、零故障、零投诉”。

3.jpg

历经40余年积累,泰山体育产业集团在科技创新、品牌释放、市场布局、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具备了爆发式发展条件。泰山体育产业集团将立足科技化、国际化、服务化,全面开拓国内外市场,为体育强国与健康中国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