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一届理事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3-12-05 18:00:5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根据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章程和年度工作安排,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暨一届理事会(扩大)于2023年12月4日在济南召开。来自会员单位、政府部门、高等院校、科研机构、行业协会、主流媒体等单位的180余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温德成秘书长主持。

111.jpg

会上,温德成秘书长从党建工作、品牌建设和自身建设几个方面全面总结了年度工作情况,从组织领导、业务开展、能力提升和深化会员服务等方面提出了今后工作思路。李新峰监事长从发挥监督、宣传和联络等方面,向大会作监事会工作报告。

会议研究审议了《关于增补副秘书长的建议》、《关于成立农业专业委员会的提案》、《关于成立品牌传播专业委员会的提案》建议和提案,并表决通过。会议表彰了2023年度“优秀会员”“优秀品牌工作者”,获奖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会上,与会代表围绕农业品牌建设和数字时代品牌传播创新发展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探讨,各单位结合各自实际和省品促会职能,提出了既有理论指引又有实践指导意义的意见和建议。

省品促会理事长、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柏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召开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和理事会,既是品促会的一项正常工作,也是我们依章建会、依法执业的必要保证,更是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新时期社会组织建设系列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今后一个时期,要切实打牢品牌建设公益性的平台基础,持续培育和维护品牌建设的生态环境,始终把创新摆在品牌建设的核心位置。

这次会议,对品促会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品牌建设重点和热点问题进行了交流研讨,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会议将对省品促会的建设和发展,产生深远和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