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省品促会开展知识产权与品牌建设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3-04-26 07:33: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1.png

知识产权是企业开展品牌竞争的重要武器,关乎着企业品牌的可持续发展。为进一步加强会员单位对知识产权在品牌建设中作用的了解,4月25日,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面向全体会员单位举办知识产权与品牌建设线上培训。

2.png

省品促会知识产权专家王磊主任从知识产权的制度层面,详细解读了知识产权与企业品牌建设间密切关系,围绕专利、商标、版权、商业秘密、地理标志等五个方面介绍了知识产权如何有效支撑品牌和守护企业品牌发展,并结合实际案例分享了企业运用知识产权进行培育、发展、保护品牌的实现路径。

通过此次线上培训,进一步提高了会员单位品牌建设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为加强知识产权工作提供了帮助。同时,对引导会员单位保护和合理运用知识产权、提升知识产权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下一步,省品促会将继续根据会员实际需求,深化创新会员服务模式,做好桥梁纽带,为会员企业品牌发展持续赋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