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省品促会课题通过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立项

发布时间:2023-04-21 18:31:5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4月19日,山东省社会组织总会召开2023年专项调研课题立项会,省支付清算协会执行副会长丁延生等专家参加会议,对年初征集的23个课题进行论证、研究,最终对16个课题进行立项。

1.jpg

在本次专项课题立项会上,我会的《社会组织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品牌提升研究》课题通过立项,并进入调研程序。

我会将按照总会要求,年底完成结题,形成符合总会要求的高质量调研报告,助力我省产业高质量发展和品牌提升。

据悉,2019年、2021年省社会组织总会牵头,总会专家委员会秘书处(省支付清算协会)承担的专项调研课题共结项25个,并编印了《社会组织治理新论》《社会组织发展新论》两书。此次调研课题聚焦社会组织服务,结题课题将结集出版《社会组织服务新论》,形成总会专项调研课题三部曲。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