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省品促会受邀出席“百度品牌之夜·济南站”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12 11:59:4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从元宇宙、数字人到AIGC,品牌营销还有哪些新玩法?3月10日,“百度品牌之夜·济南站”在鲁能贵和洲际酒店盛大开启,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副秘书长杨俊青受邀出席并致辞。山东文旅传媒集团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编辑刘斌,开创集团高级副总裁孙丽君、张瀛宣等领导与来自各行业企业家齐聚现场,一同体验创新资源带来的新惊喜,见证百度营销赋能品牌的新力量!

22.jpg

杨秘书长在致辞中表示:当前,如何让中小企业加速成长,成为名企名牌的强大后备力量,已成为我省持续努力的方向。期待各位行业精英以此次大会为契机,携手共进,勇担行业重任,结合最新的AI营销,促进品牌升级,为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和品牌高端化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作为AI智能时代的先行者,也希望百度能够利用自身强大的流量及数字技术优势,着力做强新品牌、擦亮老品牌、叫响大品牌,让数字化成为山东传统企业和新兴产业抢占市场机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新变量。

33.jpg

品牌经济的背后,蕴含着品牌力量。聚焦市场、本地品牌营销需求,活动现场,主办方推出了“品牌赋能计划”,旨在通过流量、技术和内容资源赋能品牌成长,并携手行业协会、媒体力量共同助力各类品牌主体实现强大的生态引流和生意增长,为品牌强企,品牌强省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