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成功举办“2022年度济南市高端品牌企业培育暨省品促会品牌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第一期)”

发布时间:2023-02-28 10:16:4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省品促会于2月26日至27日在济南大学组织了“2022年度济南市高端品牌企业培育暨省品促会品牌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第一期)”,来自政府部门和企业的100余名代表参加培训。济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有关领导出席并致辞。

22.png

此次培训,邀请政府部门、高校和企业的专家,以企业品牌培育、品牌管理和品牌传播为主线,对山东省品牌建设政策、共建共享“好品山东”,品牌传播与舆情危机应对,品牌管理与实践,品牌价值评价助力品牌发展,卓越绩效模式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授课辅导,并依据《品牌管理专业人员 要求》、《品牌管理专业人员 评价》两项团体标准组织了考核。

此次培训得到了社会各界大力支持,企业积极报名参加,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授课内容丰富,理论与实际结合紧密,对企业开展品牌建设,具有很强的理论指导意义和实践操作意义。省品促会将以此为契机,以解决企业品牌人才需求为目标,不断丰富和完善品牌人才培训的内容和机制,为我省品牌建设与发展,提供优质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