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关于发布2022山东省外出施工企业品牌价值评价结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01-09 19:38:4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建筑业“走出去”发展战略,帮助广大外出施工企业加强品牌建设,提升企业名度和美誉度,增强市场竞争力,山东省建筑企业外出施工联络服务站联合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开展了2022年山东省外出施工企业的品牌价值评价工作。

今年共有37家外出施工企业参与品牌价值评价,按照企业自愿、第三方评价的原则和相关国际品牌价值评价方法及建筑行业品牌价值评价国家标准,以企业提供的财务数据和各项综合指标为依据,最终推出了2022山东省外出施工企业品牌价值榜单,共22家企业上榜,总价值达到了392.4亿元。其中,公路桥梁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品牌价值达到了131.54亿元,是参与评价企业中,唯一价值过百亿的企业。

123.jpg

所有参与评价且评价结果不为0的企业,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评价委员会办公室将以评价结果通知书的形式,将结果告知相关企业。

省品促会自开展山东省企业品牌价值评价工作以来,一直注重与相关行业的精准对接,已先后开展了山东面粉加工企业、白酒生产加工企业、山东省外出施工企业的品牌价值评价工作。下一步省品促会将针对山东省重点和优势行业开展专项品牌价值评价工作,助力行业品牌价值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