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省品促会召开山东省建筑业公共品牌名称、精神内涵专家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8-18 15:43:3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8月16日,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在济南召开了山东省建筑业公共品牌名称、精神内涵专家研讨会。省品促会常务副秘书长付强主持会议,山东大学广告研究中心主任、山东大学新闻传播学院教授臧丽娜,齐鲁经济研究院执行院长魏涛,千慧集团副总经理赵玉刚,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大众网·海报新闻副总经理吴毅斐,山东广播电视台《山东新闻联播》主播、《品牌山东》栏目主持人毛馨,大众报业集团齐鲁晚报壹点智库副秘书长、首席研究员崔京良参加研讨会。

11.jpg

本次专家研讨会由省内知名品牌专家经过自由创作,在初步遴选的基础上,省品促会按照“公平、公正、择优、效益”原则,通过专家组投票的方式,评选出10件作品。

这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标志着山东省建筑业公共品牌打造迈出坚实一步,将对我省建筑业公共品牌的创建和培育起到积极推动作用,同时也为我省行业公共品牌的建设和发展起到摸索经验、建立榜样、推广品牌高端化建设的作用。

下一步,省品促会将继续紧密围绕共享共建“好品山东”,打造出具有鲜明特色行业公共品牌,推动我省品牌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