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省品促会面向会员单位开展2021年山东品牌价值评价填报线上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31 09:32: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为提高会员单位对品牌价值评价目的和意义的理解和认识,做好2021年山东品牌价值评价工作,提高填报质量,12月30日下午,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面向会员单位组织开展2021年山东品牌价值评价填报线上培训会。会议由会员部吕秀丽主持。

1.jpg


省品促会常务副秘书长付强表示品牌在经济社会中发挥的作用越来越重要,品牌价值评价是品牌资产量化的关键环节、品牌建设的核心要素。并从品牌价值的概念、评价方法、评价维度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

宣传部部长雷胜男对申报条件及注意事项进行了简要说明,并对申报系统进行了现场演示。

省品促会副理事长刘志宏主任就财务指标及财务数据的填写规范进行详细讲解。

研究部部长付敬以“机械设备制造”行业为例,对企业信息和综合指标部分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最后,就会员单位在填报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在线答疑。通过本次培训,使会员单位对于品牌评价指标体系又有了更加深入的理解,对于品牌价值评价在品牌建设中的重要性也有了全新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