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

聊城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于传勇一行到访我会

发布时间:2021-09-24 18:44:3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分享

9月24日,聊城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于传勇一行到访我会进行调研考察,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专家委员会主任谷源强及秘书处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1.jpg

会上,省品促会秘书处从品牌价值评价、品牌标准化、品牌培训、品牌信用等方面介绍了省品促会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双方就聊城市产业集群质量品牌提升、企业品牌价值测算等事项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经过交流和探讨,双方就进一步深入推动聊城市企业的品牌价值测算工作达成了初步共识。山东省品牌建设促进会作为具有高公信力的山东品牌建设专业服务平台,将紧密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实施新旧动能重大工程和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实施方案等重大决策部署,在品牌价值评价、品牌标准化、品牌信用等方面开展一系列工作,充分发挥平台桥梁纽带作用,推动我省品牌高端化进程。